動畫
 
:::
代表會會期


 ‧主席信箱
 ‧個人網頁
 
相關聯結
連結至"新竹縣政府"網站
連結至"新竹縣議會"網站
連結至"竹北市公所"網站
連結至"出國考察報告
 
 
::: 首頁│網站安全政策
網站安全政策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傳或更改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並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 與外界網路連接之網點,設立防火牆控管外界與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並執行嚴謹的身分辨識作業。
  •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傳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 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備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 機密性及敏感性的資料或文件,不存放在對外開放的資訊系統中,機密性文件不以電子郵件傳送。
  • 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廠商或應用程式廠商所寄發的安全維護電子信通知,並依照電子信的建議,安裝適當的修補程式( PATCH )。

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本網站將努力保護本網站及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部分情況下會使用通行標準的 SSL 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但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我們並無法確保您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您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請您諒解此部份所造 成的後果均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完成網路申辦、取閱電子郵件、管理區功能維護等程序後,務必記得登出帳號,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信件或進入所屬機關管理區。

※關於安全政策的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網站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的說明,以落實保障您網路安全的立意。當本網站完成安全政策的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網站中,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本網站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回頁面頂端

 
  竹北市民代表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50號2樓‧服務電話:03-555256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2:00 ;13:00~17:00 週六、日及例假日休息
隱私權政策網站安全政策文章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