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108.12.09考察越南建設、文化及觀光等相關業務
發表人 郭憲棠
內容 12月9日上午直飛越南芽珍珠島,芽莊是越南境內最美的海岸線,亦可稱為越南中南部最美麗的度假城市,在越戰時期,芽莊是美軍的度假聖地,因而地很像美洲的加勒比海,風光明媚芽莊的外島及附近海域,海水非常澈,很適合鈞魚、浮淺、深淺的各式海上活動。
珍珠島渡假村,是芽莊最有名的地標,可以說是沒去過珍珠島等於沒去過芽莊,島上擁有室外遊樂園區、室內遊樂園區、水上世界公園海底世界,水上活動、動物園、鳥園、花園及摩天輪、商店街及美食街等多項設施,每天晚上更有大型戶外的音樂表演,是一個可以讓你完全放鬆的超大渡假島。
來去越南芽莊,感受最深刻的就是芽莊只是越南海邊的一個小城鎮,它為了歡迎來自全世界的觀光客,它把機場蓋得美侖美煥,也很雄偉,雖然在亞洲排不上名次,不是最大最好的,但我感受到它是最漂亮最健康的一座機場。
回頭再看看我們桃園機場,光一條桃捷就蓋了十幾年,第三航站動工了那麼多年,到現還只做基礎工程,主體航站完全沒消息,台灣真的要加油了,為什麼很多很多的重要工程必須一延再延,評估再評估,大家一起加油吧!學學新加坡吧!新加坡的新機場已經加蓋到第六航站了,而且已經營運了,而我們的第三航站又在那裡呢?加油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