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112.12.03考察越南建設、文化及觀光等相關業務
發表人 曾美琴
內容 第一天:長榮航空9:45起飛到達11:35分,遊粉紅教堂下著小雨,又參觀民俗融合風海景,此地非常有越南風情和法國情調,到處有外國的遊客來此地,又有很美的沙灘,到處是不受汙染破壞的白沙,是擁有不受打擾的度假空間。入住:岘港羅沙米酒店。
第二天:迦南島生態之旅,坐竹桶船體驗、體驗手作燈籠、會安古城(福建會館是1759年建設的、陳富街、日本橋、廣肇會館是很有濃濃中國風的景點)晚餐。入住:會安精品SPA酒店。
第三天:搭車3小時會安到順化古都有濃濃文化氣息午餐、香榭菊林、順化紫禁城阮氏皇朝居所,搭三輪車古都巡禮豐盛的晚餐。入住:順化珍珠酒店。
第四天:飯店享用營養早餐順化搭車巴拿山(法國山城、奇幻樂園、搭乘世界最長纜車、巨認黃金橋、空中花園)在巴拿山用自助式午餐喝摩摩渣渣茶的甜品很滿足下山晚餐吃豐盛的海鮮大餐。入住:岘港美麗珍珠酒店。
第五天:一早即到越共咖啡,享有高級的蛋糕及越共咖啡(不屬於便宜。有貴的)感覺服務一級棒,又香又濃的咖啡,令人回味無窮,結束五日旅遊,回到台灣已經深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