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112.10.10考察大陸建築、文化及觀光產業等相關業務
發表人 曾美琴
內容 本次參訪大陸天津行程如下:
10月10日(二)
搭乘中華航空CI-517下午航班15點25分飛往北京,又再轉遊覽車前往天津入住友誼賓館(没有飛機可抵達)。
10月11日(三)
參訪南開社區交流並觀摩,有老人歌唱班、編織班、書法班、吟詩作畫班、園藝班…,對於老人的照顧福利及終身學習都非常的關心,也對老人家中的大小事都用心關懷著,很值得學習他們的長處。下午參訪天后宮,已有千年的歷史及古蹟,香火很盛,又參觀年千齋刺繡博物館,大開眼界實在是不得了的手工藝品,又參觀古文化街及歷代文物古蹟至今仍留存。
10月12日(四)
參訪石家大院,楊柳青年畫民俗館等,夜遊海河搭船欣賞一路壯觀難得,令人震撼。
10月13日(五)
一早參訪黃岩關長城,沿路欣賞景象都令人感動不已,萬里長城萬里長〜。
10月14日(六)
最後一天參訪桂順齋體驗館後,於與狗不理包子店,享用名聞遐爾的餐食,回北京搭CI-518晚上20點25分的班機飛回台北,結束快樂的旅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