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民代表會 第九屆(市)第9屆第1次定期會議事錄 友善列印
發言人 發言內容
林主席啟賢 市長、主任秘書、副主席、各位代表同仁、各課室主管以及媒體記者女士、先生大家好!
今天是本會第9屆第1次定期會開議第1天,會期從今天起至5月3日共有12天,本次議程主要是聽取市長的施政報告、各課室工作報告、市政總質詢以及審議107年度總決算還有市公所、代表提案等等,希望各位代表同仁能够展現專業、熱心及盡職的長才,不要辜負選民的託付,盡心盡力為竹北市謀福祉。
本市的人口增加迅速、嬰兒出生率也高,因此本屆的代表也增加了1席,一共有20席。可見竹北市的繁榮及進步真的非常快速,相對的市民對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的品質要求也提高,對公部門及民意代表的期許更加專注,在此啟賢和所有的代表同仁都會傾全力來為市民的福祉及地方建設來認真打拼,審慎監督預算的執行及支用情形,讓每一筆建設經費的花費都能帶給竹北市最好的生活便利及居住品質,讓每一筆活動經費的花費都能給所有市民來參與、來互動,讓竹北市成為一個最快樂、最幸福的城市。
何市長一直非常努力在建設我們竹北市,相信他在繼續連任的這四年中也會和其所帶領的團隊更加盡力來為竹北市打拼,讓東區與西區能够平衡發展並打造竹北市成為在各方面都能兼備完善的幸福城市。啟賢和所有的代表同仁也會繼續給予市長及公所最大的支持與協助,同心協力一起來為竹北市及所有市民共創美好的未來。
最後預祝本次的定期會順利圓滿成功,並祝大家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