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民代表會 第八屆(市)第八屆第七次定期會議事錄 友善列印
發言人 發言內容
市長、主任秘書、副主席、各位代表同仁、各課室主管以及媒體記者女士、先生大家好!
今天是本會第8屆第7次定期會開議第1天,會期從今天開始到5月7日共有12天,這次會期主要的議程是聽取市長施政報告、各課室工作報告、市政總質詢以及審議106年度總決算還有市公所、代表提案等。啟賢及所有的代表同仁都會卯足全力來為本市的各項地方建設努力打拼,並對於預算的執行與支用情形審慎監督,讓每筆經費都能用在該用的地方,讓整個竹北市更進步、更繁華,讓市民感到生活機能愈來愈便利舒適,更喜歡住在這裡。
這三年多來,何市長及其所帶領的團隊也非常努力盡心的為建設竹北市奔波,勞心勞力,也要給他讚許與高度的肯定,但在執行力上應該可以再加強一些,讓幾項重要的公共工程建設能夠如期完成,也讓竹北市更好更棒。啟賢和我們所有的代表同仁都會繼續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協助,一起來為竹北市努力打拼。
今年是選舉年,公所的各項行政工作也會更忙,提前做好各項工作的規劃,有助於業務的推展與執行,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掌握各項業務的進度與效率,在此期許市公所與代表會一起齊心努力,繼續為竹北市民打造幸福快樂的生活環境,共創竹北市的美麗遠景。
最後預祝本次的定期會議圓滿順利,並祝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也祝繼續參選的人都能高票當選、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友善列印